[全职高手][双花]???

☀原曲:突然好想你

☀依旧双花跟之前那个是同一弹/w\一起接的所以有些词重了别在意

☀依旧水的能挤出江副

☀依旧求个歌名w?来个demo这首我唱。不。来。


曾经与你共战一线

曾经携手并进的回忆

曾经枪响雷鸣剑起

血散的不忘记

曾经和你创造的纪念品


每当回忆曾经过去

想你背对着我的身影

不要离开

留我一个人背负的百花

不见为我而盛开的血花


我曾想回去

却失去了你

想摘桂冠交于你

转会到霸图

忽然重见那个你

你依旧重剑高举


你还像以前一样平举着手

问我是否要一起前行

回忆过去

百花有你有我的手联手

不想如今奏响的诀别曲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你还是那么疯”


曾经拥有爱 拥有劲

拥有热情

拥有疯 拥有夺冠的信心

如今现在

却背负离开伤痛的决离

和旧友的唾弃


我曾想回去

却失去了你

想摘桂冠交于你

转会到霸图

忽然重见那个你

你依旧重剑高举


曾经与你共战一线

曾经携手并进的回忆

曾经枪响雷鸣剑起

血散的不忘记

曾经和你创造的纪念品


明明已经决定放弃回忆和

你关系不想又见

共创的纪念品



/w\~嗯唔..考试考了一下午到家补上最后一点..感觉我的第二段开始永远水的可以挤出江副…

☀纪念品指的是繁花血景

评论(4)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