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房门口。(包叶)

☀妹子指名要的cp,昨天又提到了我就努力了一把,包子和叶修的相处模式并不太熟…这俩皮一般都是嘲讽别人和逗逗罗辑的状态这俩凑一起一般就打打招呼ooc见谅。

☀今天的57是傻白甜的


叶修退役了,兴欣现在的大家都成长成能够独当一面的职业选手了,叶修没有回家仍旧留在大家身边从事着相关的工作,闲暇的时候开着君莫笑给各大工会添添乱…其实他没想添添乱,这不是为了咱兴欣材料嘛?跟叶修一起经历过联盟早期的那一批都陆陆续续退役了,有的再也没见过,有的能在抢材料的时候过上歌两三招。“老大!老板娘带了夜宵回来你吃不?”
包子依旧还是那个包子,略长的头发随意绑了个小辫儿垂在肩膀上,过长的刘海有的被梳了上去有的垂在额前倒硬是没撑住个狼狈反而有点帅气。生活作息这个东西在兴欣一直挺混乱的,今晚姑娘仨出去吃完夜宵带了东西回来后就回房间看电视剧去了,其他人好像都先去睡了,楼下只剩一直埋头看电脑的叶修和刚不小心趴着睡着了的包子。
两人聊着天南地北,陪着包子打哈哈就磨叽着吃完了夜宵,包子的思维还是这么的…活跃?或者说反而学会善用起自己不寻常的想法。其实包子也是个心脏潜力股啊,沐橙曾经这么跟叶修说过。
“挨,我说,老大你多吃点肉啊!”说着就开始把自己的肉往叶修碗里搬运,叶修谢谢啊的接受了然后发现包子又:“不行得荤素搭配啊老大!”然后开始往叶修碗里夹菜。
“包子啊 不用了,哥没这么饿…”说着抬手去挡包子的手,包子被拦住拿另一只手刷的紧紧握住叶修开始了滔滔不绝的脑洞“老大没事!不要跟我客气啊!多吃点多吃点!不用担心我晚上饿啊!你多吃点多吃点!我身体倍儿棒的你吃!”
叶修头疼的看着碗里从洼地变成高原,“包子,这分量哥是真吃不下。”然后包子如善从流的一边扒着自己的菜一边夹着叶修的菜,叶修吃着吃着就有另一双筷子伸进来无奈的摇摇头放下筷子抱肩看着包子吃,坐了会儿就忍不出抽出根烟准备点上,包子的这次就换脑袋凑过来了,叶修这火刚点燃,那边包子呼一声。叶修点了第二下,包子配合的呼呼两声,“挨我说包子你好好吃饭。”转过身拿手掩着火准备点烟这下变烟被抽走了。拿着打火机的手被人从背后伸过来的手拉到了一边,叶修还真有点无奈这包子今晚是抽了,回过头才发现那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后,这样的站位自己不得不抬着头侧着脸看人,“我说包子你还吃不吃饭了。”包子顿了顿缓缓弯下身子盯着叶修看了很久很久最终说了一句话“老大!你黑眼圈又变重啦!”
等包子坐回去吃饭的时候叶修才点起烟之后又是时不时讲上两句话,大多数都是包子唧唧歪歪的奇怪理论,叶修是啊,好啊,不错啊的回应着。
等人抽完烟吃晚饭叶修也准备差不多洗洗睡了,专心跟叫包子早点休息,包子风一般的超过自己奔向了二楼,边跑变喊老大晚安啊老大好好休息啊老大我先走了!叶修举了举想跟他说…
“我去…!”
“包子你别碰那条咸鱼!”
“我去…老板娘你咸鱼吊我房门口干什么!”
“这不你那儿通风么”
叶修想说:你房门口被掉了条咸鱼。

评论(6)
热度(22)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