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57~常驻微博QQ等…
三次stlj至上
刀男鸣狐,LL妮可厨
日服国服同步咸鱼中w
刷刷cos刷刷日翻刷刷填词
有的时候去配个音/w\或者手残的摸个鱼~
全职轮回微草首爱。
但求一睡周泽楷,只望操哭刘小别。

放手错过。happy end(卢刘)


全脑洞he补全计划。原脑洞链接:http://asamimuki.lofter.com/post/30e91c_dea03d


happy end1:
一开始卢瀚文不再主动联系自己的时候刘小别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后来时间长了,自己下定决心了,那人还是没有联系自己的时候,他才开始感到一种名为焦急的情绪,他有想过,难道是自己变弱了?!所以卢瀚文超越自己后觉得自己没有用了?!然后他糊了自己一巴掌让自己冷静点,然后他又开始想,卧槽难道这小鬼被哪个前途后翘的金发美女勾引走了吧?!然后他又糊了自己一巴掌。

当天许斌来找他的时候,发现刘小别有半边脸肿的跟刘欢似的。 后来当他接到卢瀚文的电话时,他才觉得自己抽自己巴掌的行为真够傻,但他还是去了,叫上了队里的高英杰和许斌。然后被当着两个队友的面被求婚了,是的求婚。

刘小别敢拍拍胸脯保证自己的第一反应是,卧槽你特么在逗我?接着转变成了,净特么扯淡,然后变成了我擦,真没半点羞耻心啊!最后变成了咳…哦…勉强…也不是不行。

卢瀚文在那之后还是会把那段他背了一个礼拜的长篇大伦拿出来逗逗刘小别,内容大概是从一句:刘小别!嫁给我好不好!再到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BlaBla…然后是我真的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有的时候还找黄少他们商讨如何追你啊!还不小心目睹了不该目睹的东西哎呦!所以!刘小别前辈!咱们回蓝雨结婚呗?

End…可以吗QAQ我甜嘛

评论(6)
热度(16)
© 淺見無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