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后(江周江)

☀江周江甜文!

☀trust 我是小天使傻白甜脑洞主!

☀退役设定ooc有


波涛和周泽楷是同期退役的,轮回由孙翔和杜明领队,小一辈的给他们办了个欢送会,明明没喝酒一个个却疯疯癫癫的,舍不得,是有的,但在这么一天里,这些话不宜多说。各个high到脱力为止得宅小子弄的两人够呛…等到后半夜才有时间单独聊聊,江波涛说想找份工作安定下来,家里人也是这样期待的,周泽楷并没有想以后要干什么,江波涛知道,所以他开口想问,那人却在同一时间开口,“我…”然后理所当然的江波涛用眼神示意周泽楷讲下去“出国。”
要说那时候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应该是说不出的震惊?上帝给了周泽楷打游戏的天赋,俊美的外表,很明显的拿走了他一大部分的语言天赋,不论是中文还是外语,“…跟家人一起?”周泽楷点点头,他当时选择礼物这条路是跟父母换得,周泽楷的家庭并没有很好,父母存钱为了送他出国希望有条好路可以走,可这小子到了高中最重要的时期却选了职业选手这条在老一辈眼里不正经的路,为此他答应了许多或许他做不到的事情,但确实,为了荣耀,他做到了。
“那…还回来吗?”江波涛想问下去,还有很多问题问,怎么这么突然,还回来么?去哪儿?他却噎在了喉咙口再问不出什么。
“恩…不。大概”第一个字拖长音是为了证明自己在听并在思考,不是说不回来了,加个大概是想安慰自己或许还能见面,你说的我都懂,却不能伴你左右。
江波涛摇了摇头“要好好的啊,跟家人一起别赖床了,伯父伯母年纪大了你别折腾他们,好好学外语,饭准时吃,别对所有人都不理不睬的…唔还有最重要的开口很重要,多交点朋友。”他一口气讲完了话,站在自己身侧的人只是睁着晶晶亮的眼睛看着自己,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也没有恩,什么都没有,但是江波涛知道他听见了“跟他们谁说过了么?”江波涛准备回头看看屋里那群小疯子怎么了却发现他们并排的站在自己和周泽楷身后,集体一鞠躬“队长!副队!我们会让轮回赢得更多荣耀!”一个个低着头,这一句时候便是很长一段时间的安静。
“好,我们会在电视里看你们赢得荣耀!”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了,小周要走大家都知道,以后或许再也不能所有人聚在一起了,所以他们那么珍惜这几个小时,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用大家最熟悉的音调喊起:“冠军是谁的!”
“轮回!”
“荣耀是谁的!”
“轮回!”
几个小一辈的早就泪崩了,一个个强忍着,这么喊出了口号。
“别让我失望啊!我会看着你们的。”几个新入战队的孩子愣愣的看着,眼泪往下掉着没有反应,和江波涛一起拿下数个冠军的孙翔几个都过来深深的拥抱了他们的副队,最后一天副队。
那一天后,周泽楷就去了国外,之后的事儿没有人知道,轮回,还是活跃在联盟的冠亚军上。江波涛看着他们,一路走下去。

happy ending:
周泽楷到了国外已经2年,在网络上了解联盟追随荣耀,时不时给大家发发加油之类的消息然后手机就被秒回飚手速的队员们挤爆了。他还是那么宅,虽然和父母在同一城市却没有住在一起,一个人赖着床拉顿饭。家里已经连方便面都没有了才跟大家说了一声出门。打开家门锁好门转身的时候,他看见那个人握着门把看着自己,还是笑的那么温柔。
“2年来都没好好听话啊小周?”
周泽楷很感动,感动的重逢,飞快的手指在手机上打上了“卖我?”收件人:孙翔。
孙翔和整个训练室的人看到这么条短信都不由一抖纷纷开始跟队长报告自己绝对不知此事,都是孙翔一人所为!只不过周泽楷没时间看手机了。

我是傻!白!甜!的作者!

评论(5)
热度(16)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