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双花)

☀原梗俄狄浦斯王
☀乐乐生日过了我才发的。
☀我很爱乐乐的trust me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一对很好的拍档,从在警校开始就一直是拍档,顺利毕业,进入同一个警局,一起共事了几年。接到了一个特殊的卧底任务,张佳乐被任命了这个任务,他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上面给了他这个机会完成任务,他答应了,孙哲平知道后主动任命去当张佳乐的接应人。
一般来说卧底的工作比较冒险,但张佳乐这次处理的确实不错,孙哲平却因接线员得身份暴露在报复行动中被炸伤了双手,当孙哲平跟张佳乐说自己再也不能开枪的时候,张佳乐觉得或许本就不该接下这个任务,他在也不能握枪了。
后来孙哲平换了份平稳的工作,张佳乐则继续奋斗着,张佳乐找到了害孙哲平受伤的罪魁祸首,确实中了那贼人的奸计,当张佳乐知道孙哲平是为了保护自己而自投罗网,最后导致手伤辞职的时候,张佳乐觉得确实自己大错特错。
孙哲平最后见到张佳乐的时候,他被绑在椅子上,眼睛已经失去了光泽,嘴角却挂着自嘲的笑,身上沾满了血,还有的从他体内往外流着,一切都是静静的,血就这么一滴一滴的敲打着孙哲平的心。

评论(10)
热度(5)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