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卢刘]绝世小卢

☀在群里姑娘提到这首歌很适合卢刘!其实原本的歌词就挺好← ←就是有点咳咳 

☀咱得含蓄点儿>w<

☀我有病我接受治疗你们别怀疑我 我是个正直的人儿

☀有没有人有兴趣!

☀原曲:绝世小攻

☀demo:https://fc.5sing.com/12297914.html

[全职高手][卢刘]绝世小卢


第九季赛出道 为挑战小别上新秀

可惜这次没成功 无视我去剑指黄少

之后没事找事做 就荣耀QQ弹他窗

等我变的足够强 就再来击败小别

我是蓝雨小卢我怕谁 流云拔剑三段斩

幻影无形剑 迎风一刀斩

想尽办法斩断钻到你身边


偷偷带着行李箱 一张机票飞你身旁

一到微草的门口 开口闭口小别前辈


小别:我擦 死小鬼你要干嘛

瀚文:嘿嘿嘿嘿 小别前辈我们来大战500回合吧!


如果有哪天打赢了前辈 能不能答应我一些事儿

比如来蓝雨 或者陪我玩儿

要不来蓝雨陪我PK也不错

我知道现在你想要拒绝我 要不先听我讲完这些

蓝雨挺好的 不如嫁过来

每天每夜PK聊天不。停。歇。

转眼时间如云流 距离相识已很久

除了荣耀和战队 其他似乎都没聊


小别:还有其他什么能聊?

瀚文:多着呢!比如小别前辈你喜欢什么平时干什么我前阵子…


我是蓝雨小卢我怕谁 流云拔剑三段斩

幻影无形剑 迎风一刀斩

想尽办法斩断钻到你身边

场上豪气重剑客 场下健气少年郎

天真无邪的外表 其实内心有点脏

小别前辈被我盯上别想跑

小卢:小别前辈来PKPKPKPK!



评论(3)
热度(17)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