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胜“新欢”前篇

☀补了个前篇...最近就是有点想刷卢刘ww

☀私设有ooc有慎


早恋这事儿已成社会重大话题之一,如何教导青少年学习两性知识又有效的防止青少年早恋将成为学校家庭和社会三方面的难题。

按理说职业选手应该没这个难题,毕竟玩游戏和学习兼备的牛逼哄哄的人物都被隔壁言情小说剧组拉光了。可惜,蓝雨现在就面临这一巨大难题:卢瀚文说他好像喜欢上刘小别了。

黄少天是第一个知道也是第一个跳起来的人,总结来说他情绪激动的表了个态,刘小别那混帐东西对你做了什么?!我比他帅比他能打比他温柔体贴你怎么没喜欢上我?!哦不对你喜欢我也没结果,瀚文呐这喜欢一个人你得想清楚了啊,面对的社会压力很大的,你和刘小别也算知名人物,就算在一起也不能跟普通情侣那样约会逛街秀恩爱啊等等等等。卢瀚文一脸坚定的说,但是我们能吃饭睡觉打荣耀啊!再是自家队长大人,除了少有些震惊也并没有说什么,其他队友倒是七嘴八舌出了不少主意。

这天卢瀚文起了个大早,他是昨晚的飞机飞的北京,到的时候已经深更半夜,连骚扰短信也没发倒头就睡了。现在他站在穿衣镜面前摆弄了几下被自己睡塌的发型,整了整行装,直往微草大门去,很不巧,他第246次被保安拦下,装可怜卖萌套近乎都用了,保安叔叔一脸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表情堵着一步不离。瀚文欢喜遭冷遇,一拍脸蛋又好汉。这么直接打给小别前辈好像不太好,要不打给英杰前辈吧,可是王队说话比较管用的样子?瀚文纠结了许久,决定打电话给高英杰,结果接起电话的是王杰希,小子以为自己拨错号。王杰希只说了句等等就没了声音,隔了半天听到西哩嗦咯的穿衣声和关门声后才传来一句怎么了。因为是假期,微草基本都放光了,现在还在俱乐部的都是些训练生,他们认识卢瀚文,卢瀚文不认识他们。瀚文在电话里说了半天就说找小别前辈pk啊有事儿找他啊很重要的事儿啊,王杰希一开始是意思让他等到下午再来,小别中午还要回去拿东西应该是碰的上,可瀚文在这儿一直强调这事儿多重要,王杰希没办法只好跟他说你小别前辈在家里地址等会儿短信发给你。瀚文才满意的挂了电话,没多久就来了条短信,后面还附了句,小别没睡醒脾气不好,别闹他。瀚文屁颠屁颠的朝着地址方向走了一点不在意后半句。

总算放假能睡个懒觉,刘小别挺讨厌睡觉被吵醒所以才回家睡觉,生怕被走廊里来来回回的人打扰到,但人算不如天算,小别算尽心机不如瀚文临时炸门铃。第一遍门铃响的时候,刘小别没听着,真的是没听着,第二遍的时候,刘小别迷迷糊糊醒了,第三遍的时候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7:45。“靠”了一声倒头继续,第四遍的时候蒙头继续,然后就开始手机门铃两重奏,之间还交杂着短信的震动声儿。刘小别似乎是直接从被窝里跳出来的,鞋也没穿衣服也没整理直接盯着一张没睡醒的凶恶脸去开门了。

“小别前辈!!早安!!”开门就见闪亮的玩意儿直扑怀里,闪瞎的同时被环住了腰,等刘小别没睡醒的大脑开始正常运转的第一秒,就是直接上手一个爆栗就往那颗脑袋上落下,拽这着人衣服直接丢出门,碰的一声就把门给关了。

卢瀚文这人儿阳光健气,自认已经是个大人了,但这不代表被自己暗恋对象二话不说直接轰出门还一点不在意…丢掉冠军的时候都没这么失落,可能那个时候有队友在身边分担,可现在,他就这么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刘小别家门口,忽然不知道接下去该做什么。

关了门的刘小别回带被窝里基本是秒睡给睡着的,等他一觉起来神清气爽洗刷完毕才隐隐约约想起有人找自己,好像…谁来着…。吃了个午饭穿好衣服拿上手机,好奇小鬼居然从8点多就再没发过信息过来,惯例看到未读信息52条未接来电46个直接点了忽略所有。等他整装待发打开门的一瞬间才回忆起来,完了,一发火直接把小鬼赶出门了,左右看了看没有人,刘小别说愧疚,还真有,不好意思也有,想了想这么早来找自己也不能怪他是吧。左边安全!没有人…右边安全没有人。嗯,到时候给他道个歉吧,这么想着刘小别觉得自己踢到什么东西,低头一看,my god,小鬼抱着膝坐在地上抬着眼满脸委屈,刘小别努力把持住自己不被这眼神勾起同情心,未果。

连哄带拽的把人拉进屋,坐在餐桌旁边,顿时无言,“咳。那什么…”刘小别和卢瀚文相处的时候,一般都是这小鬼来找话题,自己随便回两句,现在突然叫他打破尴尬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不容易憋出几个字,就被那人委屈的声音打断了。

“小别前辈是不是讨厌我。”虽然是疑问句但确实个陈述语气,刘小别一时觉得自己罪孽深重,他这辈子也没安抚过人,手忙脚乱还略带结巴。

“没没没,没有!”伸手揉了揉那颗耷拉着的脑袋,不轻不重的拍了拍。“…我早上。”

“不讨厌我为什么要赶我走。”卢瀚文还耷拉着脑袋,因为拍打而垂的更低,伸手拿开刘小别停留在自己脑袋上的手,“不讨厌那喜欢吗,一定不喜欢吧。”

刘小别心里那个悔啊,又那个无奈啊,又不能吐槽只好顺着,“喜欢啊喜欢。”明明都听的出那不走心的感觉,卢瀚文还是跟打了鸡血似的朝着刘小别摆了个灿灿烂的大笑脸。刘小别这才松了口气,结果气还没吐完就被嗝住了。

“我也喜欢小别前辈!好喜欢的!” 卢瀚文其实没准备这时候告白的,也没准备为难刘小别,可随口一句人上钩了他不拉鱼竿更待何时!?

“呸,多大的人考虑这些。”刘小别看人笑了也放松下来,扯了扯脖颈上的耳机换了个随意的坐姿靠在椅背上,莫名有种脱力感。

“小别前辈,我不小了今年17了。”虽说卢瀚文是一脸正经在讲这话,刘小别还是不以为然的吐槽就是个小鬼等你大了再考虑喜不喜欢这问题。

18岁成年卢瀚文说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小别还是淡淡然的说多大一人儿?整天想这个不如好好打荣耀。

19岁那年卢瀚文说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嫁来蓝雨吧。被刘小别丢了个白眼说去去去,每年都这么闹。

20岁那年卢瀚文站在小别家门口,拉起小别的手在带戒指的那个部位落下轻轻的一吻,靠着身高将还处于呆滞状态的人搂在怀里说,我知道你觉得我还是孩子,我会等,等到你同意的时候。所以刘小别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刘小别红了个脸一掌拍在卢瀚文头上,“靠…死小鬼。”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