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 (傻白甜?)

☀OOC有w慎

☀卢刘

☀唔.../w\今天提早回的家...然后在车上被不认识的孩子熊抱了大腿受惊过大然后就有了这个产物(?!)

☀我不是G市也不是B市所以;w;如果当地没有这样的现象请跟我说!


距离季后赛结束没几天,微草这边还没放假那边儿蓝雨小鬼就大包小包拉杆提箱的过来的,来之前也不打招呼,只能再打电话把刘小别喊下来带自己上去,这电话一打就是半小时,前29分钟用来叙述他来之前发生的事最后的1分钟并不是卢瀚文学会了找寻重点而是当他开口“话说前辈我现在在微草门口啊!我跟你说哦~我已经认识来微草的路了!黄少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迷路!”然后刘小别就直接捏了电话冲了下来。

那小鬼所谓的门口是真的连最外面的大门都没进,看见那货远远的就一蹦一跳的朝自己冲过来刘小别直接一个爆栗赏了他一脑袋,话还没说出口呢高英杰就从后面走出来了,卢瀚文多活络啊,蹦蹦跳跳的扑了人就挂脖子上说什么蓝雨放假了俱乐部没有人没有水没有电自己好可怜求个收留,朋友你在逗我是吧?刘小别都不想戳破他。

但其实蓝雨的人出现在微草这事儿真不好说,最后在自家队长的要求下刘小别成了卢瀚文最近一阵子的监护人,住他买的房子哪儿,吃他的,用他的,还得被他缠着PKPKPK,还得在他撒娇下陪他出去玩。刘小别此时心里活动是爸爸妈妈你们辛苦啊,不过我小时候很懂事啊,还好我小时候挺懂事啊。家长都不容易啊。

B市地铁那是相当的挤,刘小别带着口罩在这狭小又人挤人的空间里几乎快咆哮了,对面的年轻人还精力旺盛的叽叽呱呱的吵着闹着说明天要去哪里哪里玩。

“我靠?”刘小别小声的爆了一句粗,对面的卢瀚文一脸Σ(っ °Д °;)っ再是(〒︿〒)的开始慌慌忙忙的说自己不烦了不讲话了小别前辈别不耐烦我啊,换来刘小别直接一掌糊了他一脸,然后他朝刘小别身后看去:一个小姑娘一只手被自己的妈妈拉着另一只手一把抱住刘小别的腿整个人不知道是地铁的移动而东倒西歪的还是自己站姿问题整个人贴在刘小别的腿上,卢瀚文当时就Σ(`д′*ノ)ノ的在狭小的空间里伸手去拽那小姑娘,小姑娘也十分顽抗的紧紧抱住,刘小别被两个深井冰架在当中还有两只手在自己腿上扯来扯去已经一脸卧槽快把持不住咆哮的内心了。

“....小别前辈!她不放开你的腿啊!我都还没抱过呐!放开放开放开啊!”卢瀚文基本是弯下了腰全身心的投入“争夺大腿之战”。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到站后姑娘的母亲才反应过来自家孩子在“抱大腿”忙道着歉把孩子抱走了,刘小别到是叹了口气发了个白眼,只是觉得自己有点背,对面卢瀚文却一脸不甘的瞪着他。他们几乎是从头作到尾再从最后一站回到刘小别的住处,而剩下的近10站的路程卢瀚文那从不甘再到憋屈最后直接就委屈的眼神一直盯在小别脸上没转移过。

当天晚上,卢瀚文称夜爬上刘小别的床抱紧大腿,然后…被踢下了床。


这样可以吗;w;我尽力了(´c_`)虽然感觉很崩的样子...但他至少是个甜的是吧。别吐槽那姑娘力气怎么这么大!因为人姑娘是练过的专业抱大腿<<个球    

评论(6)
热度(20)
© 萧辞 | Powered by LOFTER